我也是一個人
一個平凡的人
喜歡笑聲,因為笑聲可以讓我感覺到溫暖,我喜歡朋友因我開心,我更希望我所愛的人笑容常在。
喜歡傾聽,我喜歡和我在乎的人分享這生命的每分每秒,人跟人之間不可能彼此適合,而是懂得珍惜「現在的彼此」,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就如同番石榴口號般。
 
總是給人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些事情,事實上卻很懦弱,渴望對方給予力量,因為那是一種相互的扶持,不是依賴,而是一種信靠的勇氣。
總是默默承受著很多壓力,悲觀的自己,卻相信著能呼吸就有希望,就因為自己悲觀的個性,我更渴望能有陽光般燦爛的自己。
不知道未來,但是我不害怕未來;我塵封過去,是因為我只想留住美好的回憶;我珍惜現在,時間不能重來,我不想在未來.....感嘆「過去的如果」。
渴望愛,卻也有著不知所措的現況,很多朋友關心著我,但我卻一個人上班、下班,靜靜的等待。
很怕生離死別,猶豫的自己卻也有著堅決果斷的心,那是一種矛盾的自我,只要有希望我就不放棄,面對別離,眼淚也不再哭泣。
我一直在感受生命的功課,開闊自己的胸襟,放開自己的眼界,當手不再緊緊握住,世界就在我掌中。
我也會疲憊,渾沌不明的狀態,若近若遠的距離,總是會讓我迷惑,我是誰?我在做什麼?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看似粗枝大葉,卻有著如海般難懂的內心世界;其實,我很簡單,我只想平凡的體會這世界的......愛與美。
 
我的獨白,沒希望誰能懂我,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見得......了解自己。
 
2008年起,一連串的考驗,讓我迷失、讓我放逐、讓我改變、讓我成長。
請原諒我暫時失去與你們的交集,我需要時間,時間......它會告訴我答案,一個屬於未來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