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有好多話想說,卻不清楚要說的是什麼。
翻著日記本卻無法整理思緒好好的紀錄些什麼
是因為一成不變的貧乏生活,還是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空氣中充斥著孤獨的滋味與寂寞的氛圍。
 
生活改變不如想像中容易適應
或許我應該感謝上帝給了我各機會,可能也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去完成它,但是還沒開始,我已經開始害怕。
我的懦弱在你的面前展露無遺,卻得在其他人面前武裝自己。
即使一個人,還是得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有些事情或許一輩子只能經歷一次,當我還在躊躇該不該的時候,也許它已經溜走。
與其擔心那不確定的未來而無病呻吟,不如收拾起負面情緒努力生活著。
沒有他人的負擔,這是我甘願承受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