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姊打電話來
問我都在忙啥  有沒有什麼規劃
我就順便跟她提說
要是到了30歲時 還一事無成
我就要去賣雞排或是50嵐 因為這個好吃又很賺 可以賣到住豪宅

沒想到我姐竟然回我...
「你千萬不准賣有打荷爾蒙針的雞 還有使用回鍋油,吃了會對健康很不好」
又說...
「我看你根本不會賣 一定都自己吃光光
而且你又吃不了苦 現在的小孩不知道腦袋裡都在想什麼
只想要住豪宅 開好車 有錢又怎樣 最後什麼都有了 還不是只求快樂」

我:「你幹麻潑我冷水啊!」
姐:「 我是怕你每天渾渾噩噩  想些有的沒的美夢」
我:「那我剛說的那個你要不要support我阿!」
姐:「你真的很遜耶!你從現在不要買衣服的話就夠了!不要再買了......」
我:「喔,那你不要再偷我衣服阿!」
姐:「你是想太多喔!現在我的身材偷你的穿的下嗎?穿的下嗎?」(很激動的重複兩遍)
我:「哈哈哈哈哈......也對!」
 
不知覺的傷害了一位熟女的心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