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一次了,感覺到和這個世界的溝通不良
是我太嫩還是不瞭解這複雜的世界
 
看不慣牠為了利益醜陋的那一面
卻沒有任何權力可以改變這一切
 
生活裡,充斥牠偽善的話語與面孔
有時候真的很怕自己過度被社會化而迷失了自己
天真地相信只要把事情順利解決就是一件很好的事
不過世事總是比我想得要複雜多
如果我拒絕判斷是非的標準我的天真就成為幼稚
 
我長了兩個耳朵兩個眼睛,努力聽著看著這個世界,一切對我都是如此新奇有趣。
而人們的言語人們的行為,像是一個個框框對著我一不小心就掉進去
 
掉了進去...掉了進去...

感覺到失衡。
感覺到壓抑。
感覺到痛苦。
 
連對自己都不誠實的人,怎麼可能對他人誠實
 
很希望這學期快點結束
不想面對牠虛假的面孔與光冕堂皇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