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en,
高師大一年六個月
雖然浪費了許多時間
但是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滿足
能有你這樣的朋友
在你身上
我學到了一起學習的做事方法
雙魚座的我
總是猶疑而踟躕不前的
但是
因為有你
我可以充滿了勇氣
毫無懼怕

那一年
那個像夢一般的日子
你並沒有因為要考高普考而一個人在學校自閉
相反的
因為我業務上的不熟悉
常陪在身邊帶領我run過每個活動
就這樣一起共同學習了一年
認識了高師大的好朋友們
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認識你
是我在這最大的收穫
你讓我的世界
有了不同的處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