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JJ
謝謝你昨晚在人群中把我認出來
並且喊了我的名字
 
雖然這條路我再熟悉不過
但現在除非要看牙齒
我通常不想再經過這
因為我是膽小鬼
不想擔心會不會在某個轉角突然看見熟悉的背景
不想看到見面後的那一秒空氣凝結的畫面
這是我無法處理錯愕尷尬的狀態
 
在昨天之前
我以為陌生的狀態對我們都好
所以 我把MSN刪去
就是單純的不想有你的消息
不想知道你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不想知道你最近想到哪裡去
我想你對我也是有相同感受
所以 我們很有默契的不當朋友
 
沒想到  你昨天還是叫了我
雖然回頭的那一秒我彷彿看到你笑了
卻僅止於那一秒........
 
However, thank you!
讓我們之間沒有凝結的空氣
也安撫了我膽小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