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房東帶人來看房子
是一對阿桑、還挺親切的阿桑
他們看了五分鐘就決定住下來
畢竟學校旁邊,包水包電啥都附的房子不多
A恭喜我有新房客
但我回給他的是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
畢竟 一個人也降住了兩個月,非常自由
本來還打算平常沒事還可以在空曠的客廳騎騎E送的折疊車
但怕嚇到新房客,我還是乖乖找適合的地方騎....
 
就在大家離開後,我跟A也準備出門
順手把房間門鎖上的同時,直覺我的鑰匙還在桌上
果然,身上、袋子裡都沒有鑰匙
正要打給房東求救的時候
我想到隔壁空房的陽台應該可以通道我房間的窗戶
我跟A馬上飛奔到隔壁
恩 鐵窗果然有相通
除了有冷氣比較佔空間外,一個人應該可以爬著鐵窗從我窗戶進去房間
只見A作勢要爬上去、另一隻腳都還沒踩穩就跟我說
「我有懼高症耶」「我那麼大隻爬的過去嗎」
當下不知哪來的勇氣
只是覺得自作孽就要自己擔
我記得我一直口中唉唉亂叫的爬完那三樓高的老舊鐵窗
雖然是一件很蠢的衰事
不過事實證明我依舊身輕如燕
不胖不胖.........
 
 
晚上,要載A去搭高鐵的時候
我把家裡鑰匙帶著了
但我的車鑰匙卻找不到
家裡沒有,只好跑到學校看鑰匙有沒有插在小白上
問了學校警衛也都沒有
A:「你不會二十四小時都那麼天吧!」
K:「沒阿!(苦笑)應該放在店裡拉!」
果然鑰匙是在pesadena裡
但找到後我跟A都冒了一身冷汗
畢竟要一直遇到衰事也是不簡單阿!
 
原以為災難就降結束
哪知從中山高接十號的匝道口
前方的車突然轉換道
然後眼前就是一排塞車
瞬間猛採煞車
累到睡著的A也瞬間驚醒
抓狂的吼叫:「我下次不要來了拉!」
希望他不是哭著離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