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跟你過

可是我沒有讓你知道我的希望
就這樣就好,這一段距離是我留給自己的安全地帶
太靠近,眼前的就會被破壞
而離太遠,就沒辦法把你留在眼前.........
 
雖然 今天很特別
連電視節目也沸沸揚揚論說著
每年這時候
全台灣政治人物都很熱血
可是,對我而言今天並沒有那麼重要
也許是
它不過是一件消遣
它不過是一種提醒人需要陪伴的心情
它不過是偶爾讓人回憶過往的東西
它不過是一個片段,有好有壞
它不過是我許多次的戰利品
它不過是我失去許久卻不自知的大件事
 
因為這樣
所以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度過

午夜時分,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在msn上面祝賀
也好奇我度過今天的方式
q:[今天有什麼計畫阿?]
a:[嗯,我想要跟家人分享]
q:[.........那..最近好嗎?!]
a:[很順利的一年阿]
q:[怎麼個順利阿?]
a:[嗯,基本上白頭髮沒有增加、身材沒有走樣]
q:[........你決定這個日子就這樣胡說八道過就對了]
a:[哈哈]
我是真的這樣打算
哈啦一下過去就好了

基本上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
也許只是在等時間過去
也許只是在等每次回家的時間到來
也許只是在等你突然出現的一個驚喜
也許只要有你出現的這一天
比今天都來的重要!



生日快樂啊,聰明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