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兩點半
因為腹痛讓我輾轉難眠
為了轉移不舒服的注意力
隨手播放著手機裡sade的那首by your side
今早起床仍舊懶懶的
好像所有的行程都變成可有可無
一進辦公室發現全家人都在找我
老爸一聽到我聲音說了一句你讓我好擔心
雖然事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
但想起昨晚還在家裡跟家人有說有笑
突然覺得
離家好遠
也離你好遠....
 
此刻的我正在高雄的一家學校工作
儘管在辦公室裡我常讓自己忙碌
卻似乎不能替自己分攤一點點內心的遺憾
昨晚躺在床上想著,這些選擇是否正確
我知道年紀持續長大,時間卻沒停過的在走
有時候我連猶豫的機會都不敢保留

我有好多名字
[Karen],[天天],[許阿天],[嘉文]....
當別人在介紹的時候,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形容
[她是我同事]
[她是我好朋友]
[她是我同學]
[她是我學姊]
可是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
[她是我的]

大概也因為我從來沒讓人覺得擁有過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分裂
一半的我溫和,另一半的我卻總是能把自己切割
把溫暖切掉,把思念切掉,把失望切掉
有時候,我把心也切掉
只有這樣,就不用再害怕
我可以隔離掉有可能傷害到我的一切
只是這樣做之前,我必須先傷害別人
把他們趕走,然後跑回自己的洞穴裡面

以上
字裡行間已經打不出我要的感覺了
只是覺得年又過了
我還是我
有點快樂
有些夢想....
思緒紛亂
耳邊迴盪著的是還是那首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