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回高師大的空餘時間
在書局翻了一些書及雜誌
其中有一句
 
唯有那些對自己是誰感覺很好的人,才是真的自在...

突然的看到這段話
我才了解到,原來.....
我並沒有對自己是誰感覺到很好

因為依著被訓練的慣性模式
用著一些普遍認知的條件或規則
評判自己
規範自己
限制自己
削足適履
容易陷入一種矛盾的自我能量消耗掙扎..........

 
又要過生日了
今年給自己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我只要自在

我...不需要想像自己很堅強
我...不需要想像自己很精明
我...不需要要求自己很完美

我只朝向自在

那些想像與誤解不是評斷的標準
人們想要的完美角色也並非最適合我生命成長的姿態
 
2008希望自己更快活
always breathing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