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愛上我的課」
「這麼有信心?」
「當然!!!」
 
這是昨天與瑜珈老師的簡單對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肯定對ㄧ個才來上沒幾次課的學生說出醬的話
可是在眾多老師中,我的確上他的課最多.....
可能是我喜歡課程的時段,流完汗後再洗各熱水澡,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
也可能是他課程中偶爾的幽默,總讓人可以在猙獰的表情中露出一絲微笑
在幾次的接觸下,他似乎看出我缺乏自信的那部份
 
          位置常在角落或是最後的胖妞
          骨頭總是很硬的那位
          做不出來會忍不住傻笑
          更別說常有狀況外的奇異動作.....
 
他說為了要矯正我姿勢,常要走很遠,所以要我坐在他後面,我謝謝他的關注與鼓勵,雖然他只不過大我一歲,但在他身上,可以看到自信與投入,而再次的檢視自己,或許這是瑜珈帶來的額外收穫,能夠更認識自己,而我也相信之後得到的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