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克服噴血與頭痛牙痛一起炸的障礙
      昨天在牙醫診所,羅大夫拔了我下排臼齒,拔牙前的麻醉針算算也經歷了三次,打針的過程中我還可以嘻嘻哈哈跟他聊天,但由於這顆臼齒之前有補過,羅大夫不敢太大力,怕會把我的牙齒夾斷,以致於拼命在我牙齒上鑽阿鑽,挖右邊又挖左邊的,台子上充滿了括刀、鑽子、鐵片、鉗子什麼鬼的,醫生叫我臉側右邊一點,方便他使力,第一次覺得拔牙右半部臉部也不自覺扭曲,敲敲打打一陣子,臼齒終於被拔起來,上頭沾還有一點血跡和一些肉屑.....

跟臼齒說掰掰後,接著要裝鈦線,這是比較厚的一種。看起來非常有力,很好。
內心的恐懼隨著我漸漸緩和的臉部肌肉遞增,老天爺。
羅大夫將線的一端塞入我右邊臼齒環,頓時我覺得我快變成機器人,鈦線卡進金屬豆中,卡機卡機扯緊....
再來是左邊,嗯嗯,不痛不痛。
拉緊....
再拉緊.......
再再再拉緊.....
喔T_T 喔喔 T_T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T_________T
好........痛..................................................................................

O_O

好痛,喉嚨反射性地發出哀鳴,羅大夫似乎不以為意,大概聽多了。
殺雞的人也不會覺得雞的慘叫很悽涼。


在我臉部表情尚未和緩之際,羅大夫又順手將藍色橡皮圈塞進下排牙齒
這各恐怖的藍色橡皮圈戴上去
超痛!感覺每一顆牙齒都被推擠,咬合的時候特別痛>"<
牙根本不能咬起來>"< 上下牙齒碰到就一陣刺痛茲~~滋滋滋~~滋~~~傳到我的小腦袋T_T
我知道,我又要開始沒食慾了。
 
終於,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我一臉呆滯地坐起來漱口。
羅大夫又問了一次:會痛嗎?

廢.......話.........................................

不知道以前的劊子手會不會對被凌遲的囚犯說:會痛嗎?

不過診所內充滿了親切的醫生與護士群,ㄧ位帥氣的年輕醫生也跑來湊熱鬧,他說我的牙有進步,真開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