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各聲音對我說:
[假如過去不丟開,那誰都幫不了你]


可是我怎麼跟別人說我對你的想念
可是我怎麼對別人承認那些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怎麼輕易面對你的選擇
可是我怎麼釋懷你牽起她的手的畫面
可是我怎麼否認自己還活在過去
可是我怎麼欺騙自己對你的眷戀
可是我怎麼才能把你從一百分扣到零分
可是我怎麼去改變自己既有的矛盾
可是我怎麼不去好奇你現在的幸福有多浪漫
可是我怎麼能不遺憾你的車子沒有載過我上山下海
可是我怎麼可以把過去說起來雲淡風輕
可是我怎麼假設你已經不是你
可是我怎麼相信我曾經是你的最愛
可是我怎麼說服自己也許你給我的並不會給別人
可是我怎麼告訴自己那些早已經過去三年

它早已經過去三年
懲罰會有多久
它是無止盡的,還是它可以像你一樣,ㄧ覺醒來就突然消失離開
 
我想這些總會結束
在我白天一切都清醒的時候
但它也總要來臨
在我夜晚開始止不住想念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