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暱稱 
[Time's up]
某個過去曾經交往的男孩子在MSN上面對她說
[我可能要結婚了]

結婚嗎
好像是離我很遠的事情
但開始不斷不斷發生在我周圍,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的過去
常常打開自己電腦裡的相簿夾
照片很多,我跟他們,我跟她們,以及我跟他們還有她們
可是極少有我跟哪一個他的合照
照片對我來說是在紀念過去的美好
但美好的那一段可以多久
我害怕知道

曾經有的,有些我刪掉了
甚至這幾年下來,我連腦子裡的檔案夾都開始學會刪除
我不害怕遇見更美好的下一段
但更美好是能有多美好
我卻害怕知道

我猜測
好友的祝福話語肯定是真誠的
但背後所隱藏的感情卻難以釋放
無法用喜歡或者是愛來形容那情緒


如果有一天
你說你要訂婚了
我知道又會是一種告別
那戀過去與未來的都將結束
而我除了深深一鞠躬的祝福
將無所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