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所上
看到幾位考上今年教甄的學生回來
除了給予他們最真摯的祝福外
內心蟄伏已久的感動再次澎湃
他們幾乎都是跟我同年紀的
與我不同的是
面對教職  他們多了一份堅持
 
回想起一年前的七月
很低潮
從小到大 我沒有這麼自暴自棄過
過去我認為任何人都可以日新又新
任何事都可以苦盡甘來 人定勝天
經過一年工作的洗禮
我不想再對自己嚴厲
只希望與自己攜手同行
不想再征服世界
只想認識自己
 
換了另一個工作環境
我也學習到不同的工作態度
曾經在書上看到一句話
職場的成功  原則是沒保握不出手
而我想生活的成功 原則是廣泛的嘗試
因為害怕而不去試
會錯過很多美景
偶爾我感謝這次的挫折
讓我接觸了不同事物
更加的認識自己
更能體會自己所追尋的滿足是什麼模樣
 
偶爾的最後一名
也可以很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