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心情特別低潮的日子
雖然跟大部分的女生相比,其實我已經算很幸運了...
不痛也不麻煩,痘痘也是偶爾長個幾顆,情緒也不會到失控的狀態...
但最近這幾天
懶懶的工作態度,懶懶的動作與懶懶的對話
不得不承認,我內心的惡魔再度侵襲
很逃避的我,也不想再一次去碰觸我不想碰、不想談的區塊...
想說不去說不去想,情緒就會這樣淡淡的過了、忘了...
但是沒有,真的一點都沒有,這種該死的情緒就像瘋狗浪一樣朝我飛奔而來...
 
看起來很開朗其實很自閉,懶惰去接受、認識新的人,不滿足卻沒有勇氣改變,討厭自己懦弱的個性...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很溫暖的擁抱,可以讓我好好的哭一下,小小的逃避一下高雄的氣氛,也許明天醒來我又可以重新出發...
也許到了星期五我又會活了過來...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