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
果然是一個經典的詞
今天出門
不自覺的穿上新買的灰色褲子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灰色了
有人說
喜歡灰色的人多半有點精神上的不穩定
不知是真是假
但可以肯定的是
每次我只要一穿到灰色系的衣服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你

曾取笑過你老愛這種不乾不淨的顏色
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了灰色系的愛好者

或許
是我太早遇見你
不能體會你那深沈的感情
的確
是我太早遇見你
在我還不需要愛情的時候

錯過就是錯過了
但是
你卻在我的腦海裡劃定了一個屬於你的永恆區域
一個灰色系的世界
一個不曾簇新
但也永遠看不出褪色的領域
 
或許吧
你總是一如往常的缺席
我總該習慣
總該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