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應該已經半年了。
記得剛看完時,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少接觸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但最近,在HBO台偶然的又看到了該片,
姐弟的組合似乎是一種風行。
連我好像也跟弟弟們混在一塊。
弟弟有什麼好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也許他們不像和我們年紀相當的男生,凡是以事業為重,認為你就應該體諒,
他們不像比你大三五歲的男人,整天只想逼你結婚為他老媽一了傳宗接代的心願。
他們風趣、淘氣還帶點可愛,
比起辦公室裡鉤心鬥角的同事或是中年色叔叔的上司,更多了點讓你捉住青春的氣息。
我記得當女主角得知男主角的年紀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話:「老天,你還是個孩子」
道出了多數女人的心聲。
為何女人要對和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交往感到害羞呢?
大眾多半對老夫少妻的組合投以羨慕的眼光,
總是對女方說...他一定很疼你吧...
總對男方說...阿....你卯到了。

那為何對於女大男小總是充滿著社會的壓力。
看這部片中的女主角,從一開始剛離婚去心理諮商時,隨意的白色背心和卡其褲的穿著˙
到戀愛期間,色彩豐富多變的性感穿著。
似乎小男人喚醒了女性的青春活力。

老男人只會帶你去千篇一律的昂貴餐廳,
但是小男人帶你在美術館倉庫裡你最喜歡的畫作真跡前面的簡單燭光晚餐卻是浪漫的讓人叫救命。

我想....如果可以....和個小男人交往看看吧...
我想那應該會是個有趣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