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唸書了,

日子雖然很平淡,心情卻很亂

 

我想我真的有點害怕把已經知道的東西放開,

因為尋求安定是人類的一個特性,

可是不斷的變化卻是這個世界運行的法則,

正如雲彩沒有一刻是停留在一樣的顏色與形狀裡,

也因此這世界才有四季的美麗。

 

曾以為朋友給的支持與鼓勵就夠了,

但我發現能夠依靠的還是我自己的心,

即使黑夜來臨,

讓我可以成為像安康魚一樣為自己點著燈,

然後可以循著光走去。

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瞭,

不論我身在何處,

都有自己的光也都在光裡。

而除此,沒有更重要的事情我需要知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