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公司全心全意
永遠去做你不會或不熟悉的事情
不要做你已經會的事

所要關注的不是現在我會什麼
我要表現什麼
而是我現在要學會什麼
讓我以後要做什麼達到什麼目的

要自私點
讓自己永遠跑在前面
而不是現在跑在前面就好

現在你可以說你什麼都不會
不要搶著作你已經會的事
以換取增進其他你不會的能力的機會

永遠要自私
否則你很難成就自己



昨晚,從事於建築業務的朋友,對天說了以上的話...


What a big shock!!


對於天天這種理想主義型有些事會一頭熱的工作狂,這段話,真的,驚醒與警惕!!

天天自個兒還沒整理出對於這段話的頭緒,覺得有些贊同,卻也有些質疑......
但至於質疑些什麼,我想,還得沉澱沉澱,想一想......


先寫下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