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生活已經30天了
我喜歡實習嗎
我不知道
用我生命中的時間來學習零薪資的工作
值得嗎
好煩惱呀
其實我愛自由甚於工作
但就像acoose說得
少了工作,體會不到自由的存在
所以懷抱學習的心態
認真工作
只是
證明自己比別人優秀而獲得他人的肯定
又怎樣呢
當這些小小的成就滿足不了我心中的匱乏
又該如何是好

我的自由和我的慾望能夠相互平衡嗎
我不懂的是我到底有多喜歡這個世界或是我只是希望這個世界喜歡我
這個世上到底有真正的滿足嗎
人真的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獲得越多失落的確會越多
但是一無所有的滿足會不會也只是野人獻曝
難道一定要擁有過一切再捨棄才有權力品嘗一無所有的滿足嗎?

真實與虛構之間誰比較近似於真
人群的到來只是催化自我的孤單
我的空虛寂寥瀰漫在人聲鼎沸的派對
藏在情人的甜言蜜語裡
滿足似乎是遙遠的幻境
只有在虛構的音樂裡和電影裡才能感受到些許生活的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