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罵我嗎?左邊的膝蓋骨的左下方走路有點痛呢!你要罵我阿?嘴巴下唇洞破了好幾天,到今天還是很痛很不舒服喔!

而且,胃的部分也有點怪怪的,更別說今早一吃完蛋餅已經去廁所好幾次呢!

肩膀也因長時間沒運動的緣故,變得跟機器人一樣僵硬而不能動喔!

還有額頭因洗頭水沒沖洗乾淨,導致右上額頭癢癢著、癢癢著,左中上額頭也癢癢起來。而右臉頰中部乾燥而且癢,左耳際也癢,另外,眼睛也因長時間配戴不潔的眼鏡而不適著,雖未造成視線不明,視力不良,但腰部卻因坐姿不正而開始酸痛,終於右腳踝在20分鐘以上未改變姿勢的情況下,選擇麻痺一途。

此時,正值煮咖啡之際,不是水加太多,淡的沒有味,要不就是咖啡粉放得太多太多,苦到自己受不了,造成想喝咖啡的我,一向邊煮邊擔心。

你要罵我?

唉~那麼到底你要不要罵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