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養死了各種植物後

對於kendall送我的小草

一點信心也沒有

一個月前    從他手中接下的時候

還告訴他我只懂欣賞   根本不知道如何照顧

對於它能長出綠葉或新芽更是不抱任何期待

 

果然養了一陣子   我的小草的確一副乾的快死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把小草又還給了kendall

還記得那天他匪夷所思的告訴我

「其實你只要多關心一下你的植物,不要讓它日曬到太陽, 按時澆水,注意它的需求,植物自然長的好」

 

真神奇    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昨天拿回了久未見的小草

驚覺它又恢復了生命   綠葉也比以往茂盛

 

 

我知道

這株小草感受到了人的愛

雖然只是一株小草

卻是那麼的敏感纖細

要求不多    只是一點點的關心

 

 

愛,不過就是多一點的關心和付出

記得紅磨坊裡面有一句歌詞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n return」

在這株小草身上 

我看到了相同的幸福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