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沒有在這裡寫過任何有關政治,社會事件的經驗,我總覺得那不是我的生活圈,那些是非也不是我這個平凡人物所能觸及的!
但從醜聞爆發已經一段時日,實在壓抑不住內心強烈的求知慾,才甘願在辦公室桌前翻著報紙自討沒趣。
 
閱讀中,心中的忿怒隨之高漲,生氣的背後,隱含龐大金額被侵吞,還有官員尋求體制外解決,鑽漏洞的不法事實.......人民的血汗錢平白消失讓我很憤慨!
看到某人出來好像眨個眼或投以微笑就能敷衍了事的嘴臉,真的讓我看了很不悅,How shame on you!
 
整件事讓人看了心寒,也相信這絕非個案,只是司法若還有正義,請將那些可恨之人通通繩之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