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只有自己才可以給自己信心
我應該要謝謝你的
當別人說我常常是不同的人的時候
我知道,只有你了解....
不能否認
我把我的無助賴給你
也常把自己的任性賴給你
 
你說:別人給的信心,不會長久
謝謝你看出我的問題
人生這條路,始終都是自己走,旁人只能從旁協助
只能對自己負責
沒人能幫我
但是自私的我卻還是常想跟你說
期待藉由訴說能夠讓我解脫
能嗎  仔細想想
這是我不負責任的想法
或許  真的就像你說的
我是太嫩了
被豢養久了的金絲雀
連自己都不禁懷疑
是否還有飛翔的能力
 
不過 我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一眼看出我的偽裝
看出我表裡不一的自信
我不曾懂過的
深藏在體內的慾望
原來只是依賴著他人的成果來肯定我自己
謝謝你繼續縱容下的不時激勵
 
就在此刻
是該回過頭來檢視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了
謝謝你
也開始喜歡努力學習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