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你自已說說看阿
現在四點,你人就離開辦公室黑皮去了
老闆不在,我看你心也不在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
最近都超過九點來
常常下午就不見人影
遲到又早退
整天上班就是在看那些拍賣,網誌,有的沒的
心根本就不在工作上
在誰身上
你說 你說ㄚ
沒錯  你是很幸運拉
出國前還可以找到ㄧ各這麼賞心悅目去陪讀的
我看不延畢都很難
haha
 
 
 
好啦 其實我是恭喜你的啦
恭喜你的春天終於來了
看到你總是喜孜孜的
我也替你開心ㄚ
你常常遲到又翹班的事
就算了
誰叫我就是那麼宅心仁厚
又何況  誰沒戀愛過呢
大家朋友一場
你放心
我不會偷偷告訴老闆的
下次我有需要的時後
記得也要多關照我阿
拜託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