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追求的不是完美,而是不斷的超越自己
面對生命難題,全力以赴
 
以上,是我今天去Mos吃午餐,在雜誌裡看到的一段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如果我順從命運,我現在應該是個為了為人師表而不曉得每年七月會在哪裡的代課老師,
社會大學教給我的太少,遇到的機會也不多
翻閱雜誌裡的每個不平凡的小人物,總能激發內心的想改變的衝動
只是,缺乏的還是一股勇氣....
 
A告訴我,未來很長,還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快樂、悲傷、憤怒與挫折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就因為人生的每個片段都在發生
我們更應該時時刻刻的專注
 
我喜歡與A在人潮洶湧的假日刻意的放慢腳步
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裡
他若有所思的抽著煙
而我則觀察著每個從我身旁走過的人們
空洞的表情裡看不出任何情感
快30歲的我忍不住想知道:人的一生怎樣才算活過?
A相信眼前是漫漫長路
過去他努力、也曾經快樂,從來不覺得對不起自己
那比什麼都重要....
 
我知道有意義的活著對我的重要
卻也感受到生活現實的種種壓力
我們都想要讓生活更好
但千百億的世界真的離我太遠
回顧每個難題,我擁有的只是紮實的面對每個考驗
我那小小的溫暖就是能被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感動
別人看來真是微小
但在我心裡,它是無價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