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在工作的時候聽到很多的complaint.
發生了一些事,衍生了許多情緒
要說原因,就只能怪罪自己脆弱又敏感的個性
 
看到別人虛假的友善
總是希望自己試圖做一個不要違背自己本性的人
不強迫覺得不好笑的別人對自己的玩笑發生笑聲
也不討好對自己工作有幫助的人
希望自己真誠待人
但是   現實生活中
還是會先過濾自己的良善特質
隱藏自己的失望
壓抑自己的笑容
或是假裝自己認同
 
這是我陣子的迷惑
sometimes..
i don't know who am i ...
希望自己可以再成熟點
不要再擔心自己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而要擔心自己夠不夠真誠
希望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的幽默感
我的氣質
還有我關心的事
能看到我在做我自己
最重要的
也給予我一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