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那一年的初夏,我們在海邊度過了幾個日子
在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方向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想要的東西該往哪裡出發

那海邊是有治療作用的
每ㄧ次想起來那個海邊的時候
心會寬闊,會放鬆,也帶一點滿足

而我又來到這海邊
在等待下一波的衝擊進來前
靜靜的漂浮在海上,抓著板子,但沒有一刻鬆懈
不時的往遠的方向看過去,就等那一波好浪
浪來了,就抓穩時間追上去

追上去,就是你的
追不上,也不能離開這片板子
因為要再等待下一次的大浪

也就是這幾年,我們突然懂得把自己的界線擴大
接受,吸收,然後容納
你會是什麼樣子,而我又會是什麼樣子,我們都清楚
同時我們也存疑

偶爾我還是會想念那些沒長大的日子
不僅僅是我,我想我門都是
所以我們還是常做些很蠢的事情
用來調侃自己,用來娛樂別人
也用來表達只有我們會看到會聽到的感受

我很想跟你分享這些日子我的心情
就像我們都知道的,一切的時間點都很巧妙
瞬間我們都壯大了起來,無懼,但是也敬畏
敬畏只有一次生命的不可觑,敬畏大環境的走向
敬畏你心裡面的你,敬畏你觀察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