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an be so inspirational.

   
常常藉由自己身邊的人所帶給我的感想,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況是否是處於自己喜歡的環境裡,是否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因為,他們代表著一面面鏡子,在我生活的四處將某部分的我反映出來,不論是顯現出我正是的那部分或是我不是的那部分。
   這些人,成為我近日來的inspirations.

   朋友RAY,在我幾度要放棄之際,他的適時鼓勵讓我走出混沌而矛盾的情感,盡可能不受太多負面的聲音影響而裹足不前,從失望無奈試圖解決問題的歷程。我想,他是真的瞭解我的,而他那種熱誠投入與堅持,我相信將會讓他不論由什麼方向走去,一定都可以到達他想到達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他也享受過程。

     實習同事,Wendy小姐,是聰明慧黠的七年級生,這段日子以來陪伴我的就屬她了。總是狠早到學校,坐相同的老位置,習慣性邊啃早餐邊做運動跟一般被貼標籤的七年級生完全不同,跟不熟的人不會裝熟,但在偶發的無俚頭對話時,她的幽默正顯現出年輕活潑的本性。雖然現在少了她陪伴,但我想她很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她瞭解自己,而沒有什麼比瞭解自己更自由自在的了。

        物理系學弟,認識他們真的是意外的收穫。他們聰明、風趣又帶點純真。那天問了一下J學弟考試結果如何。

『有上嗎?』

『中山正取』

『是喔,怎那麼厲害』

『怎樣,你好像很吃驚』

『對阿!看不出來』

『吼~我也是會唸書的!!』

『是喔,握手握手,來點喜氣』

(握完手)

他補上:『就降喔!需要我送你一條穿過的內褲給你加持嗎?還可以紅色的喔!』

.....

天~他真是完全的....勝利!和他們認識的時光極短,但比起出了社會凡事以事業為重的男人來說,他們更多了點讓你抓住青春的錯覺,喚醒了25歲也該有的青春活力。

   還有那些留言抑或來電的我親親愛愛的朋友們,謝謝他們的關心。我會堅持、用心的走完每個過程,並保持愉悅的心情。

 

My friends, as my inspirations.
你們顯現給我的是我在不斷的忙碌而模糊掉的部分,讓我再次看到,或是,看得更加清楚!

You are my inspirations!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