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朋友得知我剛從HK shopping回來
又去了Bali畢旅
在讚嘆之餘他說
:「每天所及的都是吵雜的景況,連唯一的週休二日,也因豐擁的遊客使人窒息,於是自己就像井蛙一般,假日止想睡覺休息」
 
人家說
一個人的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但是沒有高度的我
長久下來會不會也沒有氣度
在回程的班機上
看到的蔚藍遼闊的天空、乾淨雪白的雲朵
真的好希望自己也有一台可以決定高度的機器
就像消防車的雲梯般
隨時可以讓我逃跑
讓我決定自己的高度
登泰山而小天下
 
抑或是給我一雙翅膀
可以隨時帶我遨翔
我的思想、幸福和愛
就是構成這雙翅膀的元素
不只是知識 而是思想
不只是快樂   而是幸福
不只是被愛   還有愛人的能力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呢?
只願我有一對小小的翅膀
帶著我去夢想實現的地方
 
後記:
回想這五天
大家瘋狂拍照
也許是因為大家快要離開了而捨不得
也許和你們在一起讓我開心
身邊的一景一物、一草一木都充滿了美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