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生過什麼大病

但我的身體每各月總會有幾天非常不順

 

比如 每各月會有那幾天皮膚又油又乾

狂長豆豆、粉刺    皮膚變極差

然後老娘就會手癢去擠它

最後就是去做保養  花錢找罪受

 

豆豆長完之後    又會固定爆乳

原本就已經D了  不知道要爆到多少

然後我就開始受不了猛穿運動內衣

想盡辦法讓他們平一點

簡直跟國小的時候沒兩樣

 

爆完乳之後   食慾變得大開

原本就已經夠胖的了    一吃下去就又更胖

然後我就開始生悶氣

受不了自己 開始討厭自己

完全不想出門 只想窩在家裡

 

食慾大開之後 差不多月經也來了

然後我就開始經痛     他媽的超痛

坐也不是  睡也不是   超級難受

吃止痛藥又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都繼續忍著

直到受不了   只好拜託我爸幫我煮紅糖薑湯

這時候我脾氣超差    想叫那些我看不爽的人

通通去死去死

 

我只是想說 當女人真是辛苦

我的身體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狠好

但如果可以

下輩子我要當男的

如果還是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