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了森林,我不會眷戀於花園

如果有了自己,我不會迷惑於他人

如果有了世界,我不會拘謹於僅介肢體的距離

只是,我理解了嗎?
理解了,我體認了嗎?


自我的認知與真實的自我
突然相遇了
卻相覷錯愕著
原本的真實是虛幻,曾經的虛幻才真實

原來一直以為的那個不是自己
而一直是自己的那個也是被錯認
驚愕間才發覺當了假人多久

那並不荒謬
那只是一個常態

我如獲新生地醒來
經歷那個全然滿足的狀態
卻矛盾地處在那未醒的時空


原來有翅膀卻不能飛翔是這般的感受

不是不自由 只是還不知道
如何展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