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了
新的一年的確來了
過去的ㄧ年很紮實,很矯情,很峰迴路轉,很斬釘截鐵

去年很讓人捨不得,卻又巴不得它快些過去


有時候我想不起去年我貢獻了哪些
有時候我又懷疑去年對我而言衝擊太大
我盤旋了幾次的掙扎,我放棄了幾各很好的機會
我鋪陳了幾個可以更往上的路途,我圓融了幾次不必要的衝突
我認識了某些人,卻也更認識了我已經認識的人

有些夢想,在去年被我實現
而實現之後才知道這夢想何其幼稚
幼稚的不是夢想的本身,卻是持有這個夢想的我


我感謝那些邀請我進入他們生命的人
即使我不能陪伴著走更久,或是我不曾寫下精采的一頁
我都能在別人的生命裡面學習,成長

最後,就像我心裡一直有個他一樣
2006一直都會存在,而我們卻必須帶著它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